當東方遇見西方‧當思樂冰結合「霹靂布袋戲」 -《新聞》

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Hello Kitty 、Mickey Mouse和多啦A夢等外來的虛擬角色風靡了台灣男女老少,讓眾多粉絲趨之若鶩。但若要提起台灣人自創的虛擬人物中,最能夠歷經時代考驗,廣受各世代喜愛的,應該非霹靂布袋戲角色莫屬。

霹靂國際多媒體本次與可口可樂7-11思樂冰首度攜手合作,推出「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活動。從816926之間,消費者可透過「可口可樂」以及「芬達」香草冰淇淋,再次感受思樂冰清涼暢快、冰涼綿密的口感。

◎ 到7-11喝思樂冰就有機會獲得霹靂布袋戲周邊商品

即日起於活動期間(2006/08/16~2006/09/26)內,在7-11便利商店購買四款印有熱門霹靂布袋戲角色造型之重量杯大杯思樂冰﹝素還真、蝴蝶君情侶、疏樓龍宿等三教頂峰造型﹞,就可隨機免費獲得特製霹靂布袋戲Q版人物造型珍藏磁鐵一個﹝包括素還真、風蓮、火蓮、水蓮共四款造型﹞。每個Q版人物造型珍藏磁鐵內還包含抽獎機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還有機會抽到奇象版素還真18吋限量戲偶一尊、霹靂片廠一日遊等大獎

霹靂布袋戲Q版人物造型珍藏磁鐵

◎ 抽獎獎品內容

  • 頭獎﹝五名﹞:奇象版「素還真18吋限量戲偶」一尊加霹靂布袋戲片廠一日遊
  • 二獎﹝十名﹞:霹靂武器大觀限量版「無垠業火」一把
  • 普獎﹝一千名﹞:「可口可樂」霹靂謎城限量簽名海報一張

霹靂布袋戲橫跨多個世代的超級魅力,加上思樂冰冰涼綿細的口感,再搭配上獨特的「可口可樂」、「芬達」香草冰淇淋口味,不但讓您暑氣全消,還可獲得限量霹靂布袋戲周邊商品喔!不論您是愛好思樂冰的五、六年級,或是想嚐鮮的七、八年級,都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今年暑假征服夏日熱浪的最佳選擇!

關於全省販售重量杯與思樂冰的7-11門市,請上「霹靂週邊商品討論區」查詢。

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思樂酷涼終復還,重量暢飲再成真

活動舉辦:
香港商遠東可口可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7-ELEVEN便利商店
圖樣設計與肖像授權: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 以上轉載自Pili官網 ]

*看完請回應一下意見咩.........沒意見也要回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